🌟

【恋与男神x你】什么夫妇


夫妻日常


白起🍃

皮皮夫妇

       白起小的时候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皮。

       因为他打球时经常受伤,脸上长期贴着一张创口贴。可他打得很好,总有一些球技不如他又看不惯他的小男生来找他的茬,结果被他的小铁拳一一送回。

       老师因此经常接到那些孩子家长们的电话,很是头疼,大家也都知道白起很能打,班上甚至给他起了一个“皮皮白”的雅号。

       很多年过去,小“皮皮白”进化成了大“皮皮白”。

       白起更能打了,高中时就达成了1v10的成就,进了部队后也让敌人尝了不少苦头,身上也留下了许多“军功章”。

       可“皮皮白”在你面前就剩下“白”了。对外是淡然置之,凛如冰霜,对内(你)则是无微不至,百依百顺。

       你不一样。你在大众眼中是一个听话的乖乖女,一个可靠的老板,一个人畜无害的小纯良。

       可是在白起面前,你就是十足十的“小恶魔”!

       白起只会在你面前害羞。你在get到这个“技能”后就经常想法设法地捉弄他。不是让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印着你的💋去上班,就是在大庭广众趁无人注意的时候狠狠地摸他一把,将“皮”发挥到了极致。

       对你的包容量可环得住一颗行星的白起从来只是敢害羞而不会拒绝。

       现在,你站在传来“哗啦哗啦”水声的浴室门前,自家丈夫刚刚下班回来正在里面沐浴。

       你掐了掐时间,等水声一停,你就推开门冲进去,大喝一声

      -“偷袭!”


许墨🦊

学霸夫妇

       许墨是理科天才,1岁能识千字,3岁通读时间简史,5岁就进了实验室。

       26岁时已经成为了博士生导师,并拥有了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研究所,达到了许多人终其一生都无法跨越的巅峰。

       你是文科学霸。从小就是班里的“三好学生”,成绩未跌出过年级前五。你也很喜欢看书,经常畅游在文学的海洋中。

       继承公司以后,你为了制作出一起能让人们在茶余饭后都能讨论的节目,将公司做大做强,阅读了更多的书籍,增加了不少的阅历,浑身透露出一股“文艺女青年”的气质。

       正所谓术业有专攻。

       所以结婚之前,许墨就经常以“学术交流”、“交换想法”的美名敲响你家的门,或引诱你主动上门。

       即使现在你们结婚了,从邻居变成了睡一张炕上的“战友”,这个“好习惯”也没有变。有时你忙到冷落了他一段时间,他还找各种各样的理由试图挽回你的关注。

      “教我”、“我不会”、“我一个人不可以”,这三连朝你抛过来你根本没有抗拒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 你一开始还很开心,因为能和闻名科研界的许大教授讨论是很多人求而不得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 可渐渐地你发现,许墨经常在交流过程中靠近你,有意识无意识地撩拨你……

      -“许墨……”你感到许墨把脸轻轻搭在了你的肩上,气息也拂过你耳鬓的发丝,你转眼看到他的双手把你困在书桌与他之间。

      -“嗯?”

      -“……不是说要讨论节目吗?”

      -“是在讨论节目哦。” ^_^


周棋洛🐻

戏精夫妇

       周棋洛瑟缩地蜷在墙角,揪住窗帘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。漆黑的房里只有冷冷的月光照进,映得那双湛蓝的瞳孔里布满了恐惧。

       你锁好房门,优雅地把钥匙从门缝里丢出去,转身面无表情地盯着他。

      -“我最恨你像块石头。”

       周棋洛害怕极了,可依然逞强地朝你怒吼。

      -“你这个骗子!你根本就不喜欢我!你只是馋我的身子!!下作!!!”

      -“是又怎么样?”你哂笑一声,不急不缓地走过去,手里拿着那个助兴的小东西。

      -“你!你别过来,你再过来我就喊了!”周棋洛睁大了眼睛,身体几乎都要嵌进墙里了。

      -“喊吧,今儿个你就算是叫破喉咙,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,嘿嘿。”你搓了搓双手,眼里发出兽性的光,就要朝他扑过去。

      -“今天我就算是死,从这里跳下去,也不会让你动我一分一毫!”

      -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薯你快住手啊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 周棋洛趴在地上捶着地板,而你反坐在他大腿上,提起他的一只脚,手里拿着一根羽毛不断抚过他的脚心。

      -“快说!我u盘里的男星绝版泳装写真是不是被你给删了!”

      -“你有什么证据说是我做的!!”

      -“因为u盘里只剩下你的泳装照了!!!”


李泽言🍮

幼稚夫妇

        对于你有时发朋友圈(主要是吐槽)将权限设置成“仅某人不可见”这一事。

        某人虽然嗤之以鼻,心里还是很在意的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魏谦的手机就时常被总裁征用,看看某个笨蛋有没有背着他又发朋友圈来吐槽他。

        被你识破之后,你连魏谦也屏蔽了。李泽言就打起下一个手机的主意。

        迫于李总的威严,不管是华锐还是你公司的员工,都会乖乖配合他,屏蔽到最后你发现分组已经和“仅自己可见”没什么区别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后来你们在一起了,他对你更严格了,你对他也增了更多的小怨念,你索性不发朋友圈,改记小本本了。

      -“今天李泽言没给我做布丁。”

      -“今天李泽言又说我是笨蛋。”

      -“今天souvenir没有开门。”

      -“李泽言昨晚睡前没有给我亲亲!”

      -“李泽言把我私藏的辣条和泡面都丢了,气!”

      -“布丁吃了我的布丁李泽言没有帮我说话!”

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可你记完的第二天,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。比如冰箱里突然出现了布丁,今晚李泽言亲了你两口,布丁再也没在你吃布丁的时候出现……

       你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。

      -“李泽言!你是不是偷看我的小本本了?”你气势汹汹,势在必得。

      -“呵?”李泽言挑了挑眉,表示不屑。

      -“不知道是哪个笨蛋写完就那样敞在桌子上,想偷看都难。”

      -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  -“想说什么就直接告诉我,不用和纸笔抱怨。”

      -“可你每天还是叫我笨蛋……”

      -“我说过了,那不是说你笨,是确认。”


凌肖⚡

冤家夫妇

       你想不通。

       为什么凌肖总是能在你出丑的时候及时出现,并无情地嘲笑你一番。

       更过分的是那次,他拿走了你放在茶几上的蜻蜓眼,又故意装作被糟蹋了心意的受害者,像耍小孩一样的耍得你团团转。

       你不服,可你也无力反驳。

       因为这只年仅20岁就读了研究生,弹得一首好弹贝斯,在酒吧只点可乐的皮卡肖,从来没在你面前出过丑。

       今天凌肖又嘲笑你了。起因是你早上踩着小板凳踮着脚去拿书柜最上层的一本书,不小心扯下了旁边的小词典,还好巧不巧地砸在了你的右脚上,这一幕又恰好被凌肖撞见了。

       在确认你没有受伤后他放开了嗓子可劲儿笑。

      -“哈哈哈哈哈。”一边笑还一边呼噜你的头。

       长得高了不起哦!

       你很生气,背上包包就离家去往公司,他看着你这次这么不经逗,也跟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 你不甩他,他也不介意,只是用手搂紧你,迫使你和他并肩走一排。

        前面有位清洁工阿姨正在扫地,大大的竹丝扫帚把地上的落叶都归拢在一起,然后扫进撮箕里,再倒入垃圾车里。

       由于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清洁工阿姨也忘了放下扫帚,转身倒落叶的时候,扛在她肩上的大扫帚就向你们挥过来。

       耳边有“唰唰”的风声,你凭借着身高“优势”完美地避开了阿姨的“攻击”,那一扫帚就结结实实地打在了还没反应过来的凌肖的脸上,连扫把上的落叶都卡在了他头发里。

      -“……”

      -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卓以❄

冷饮夫妇

       卓以和你都是嗜冰派的。

       每天一杯冰奶茶续命已经是你们日常的首要任务。

       除了自动贩卖机,你们还“扫荡”过大街小巷的所有奶茶店。

       即使是冬天,你们也会在暖暖的房间里叫上加冰的珍珠奶茶来吸。

       珍珠奶茶吸够了,你还向他推荐了冰奶绿,冰红茶,冰奶昔,冰激凌奶茶。

       直到把一起恰奶茶的革命友谊升华了后,某一天他突然“叛变”了。

      -“不可以。”

      -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 -“你在生理期。”

      -“可我以前生理期也喝的!”

      -“那是因为我还没出现。”

      -“我不管!”你跳起来要去够他举起的那杯加了冰的烧仙草。

      -“以后会痛的,而且可能会影响你的体质。”

       你想起了以前生理期时痛到卧床的室友,缩了缩脖子。

      -“……没人陪你喝冷饮,你不寂寞吗?”

      -“不寂寞。”卓以摸出了两个保温杯。

      -“今天我陪你喝姜糖水。”他想了想又说

      -“以后,你也不能经常喝冷饮了。”

      -“……那你呢。”

      -“戒冰。”


评论(38)
热度(63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loie | Powered by LOFTER